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部门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传真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城区现场会在柴桑区召开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柴桑区委政法委 高年友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7-12-21

  12月20日,全市公安机关 “压事故、保畅通、除隐患、强宣教”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城区现场会在柴桑区公安局交管大队召开,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党委委员刘江松,浔阳分局、濂溪区分局、八里湖分局、八里湖新区分局、柴桑区公安局等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柴桑区公安局自11月1日至12月20日,开展了为期近7周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前6周综合成绩在全市均排名第一,共计现场查处违法行为6850起。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