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部门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传真
九江、南京、武汉水警冬泳大比武圆满闭幕
来源: 作者:市公安局水上分局 叶亮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2

  11月20日,在全国水警协调办和九江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由九江市公安局水上分局主办、庐山西海公安分局协办的九江、南京、武汉水警冬泳大比武在庐山西海成功举办,来自九江、南京、武汉三地水警的13支比赛队伍参加了大比武,合肥水警派队观摩了大比武。

  开幕式上,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吴跃斌出席指导,全国水警协调办主任、省公安厅水警总队长王东进为九江、南京、武汉三地水警授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水上分局局长汪秋平宣布比赛开始,庐山西海风景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刘俊致欢迎词。开幕式由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政委陈文生主持。

  庐山西海巾口赛场一扫连日绵绵阴雨,碧空如洗,微风过处,彩旗飘动一片,大家激情澎湃。选手们不惧寒冷、奋勇争先,整场比赛激烈精彩,充分展示了水警队伍顽强拼搏的硬朗作风和直面挑战的无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南京水警一队,九江水警一队、武汉水警一队名列团体前三名。

  九江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已连续五年举办冬泳练兵大比武活动,冬泳练兵已经成为九江水警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的立冬时节,在大江、大河、大湖开展冬泳比赛已经成为九江水警大练兵的重要内容,通过大比武,提升了在恶劣环境下出警的勇气和专业技能,五年冬泳练兵大比武活动得到了公安部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高度肯定和全国水警勇士的积极相应。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