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部门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传真
市扫黑办特派督导专员督导汇报会召开
来源: 作者:市扫黑办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为了深入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根据《九江市扫黑办特派督导专员特派督导工作安排》,4月26日至4月30日,市扫黑办特派督导专员分6组,对16个县(市、区)和17个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特派督导。5月11日,市扫黑办特派督导专员督导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张松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扫黑办特派督导专员督导情况汇报。

张松生指出,督导组紧紧把握政策,始终保持斗争的正确方向,扎实开展督导工作,取得了令人鼓舞的工作成果,纵深推进了我市扫黑除恶工作的攻势。市扫黑办要会同各督导组强化政治担当、开展专项整治、严格责任追究,以督导为抓手,全面有效地推进我市扫黑除恶工作,确保取得好成绩。

张松生要求,市扫黑办要运用好督导成果,及时把督导情况迅速通报各县(市、区)及市直成员单位;要严格实行“清单管理”,给每个县(市、区)及成员单位下发一张清单,提出明确整改目标,落实层层责任,细化各项措施,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清单不清零”。

张松生强调,市扫黑办要适时推动特派督导“回头看”环节, 针对市直成员单位做好查问题是否整改、查行业监管是否到位、查是否建立长效机制、查是否铲除滋生黑恶势力的土壤的“四查”工作;针对各县(市、区)做好看县委县政府对扫黑除恶是否存在“过关”现象、看扫黑办下发的清单整改情况是否落实到位、看扫黑除恶工作是否有新突破、看群众的满意度、知晓率是否提高的“四看”工作,做好督导工作的“后半篇文章”。

市扫黑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平,市扫黑办特派督导专员,市扫黑办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汪志勇,市扫黑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政委邹龙平,市扫黑办特派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