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部门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传真
全市基层综治维稳业务培训班举办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5日,全市基层综治维稳业务培训班开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松生作开班讲话,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汪志勇主持开班式。培训通过综治视联网视频授课,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从事综治维稳工作人员共280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式上,张松生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平安创建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平安九江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确保全市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基层综治维稳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就培训任务进行了强调,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新形势下平安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既有机遇,又有挑战。全市综治维稳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市平安建设做出新贡献。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社会治理工作涉及面广、领域多、任务重,基层综治维稳干部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尤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自觉性。要履行职责,齐抓共管。基层综治维稳工作任务重、人手少,要合力共为,动员全社会参与社会治理。基层综治维稳干部要在组织、协调、落实上多下功夫,真正做到依靠党委、政府领导,各有关部门共同参与,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