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部门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传真
升警旗 温誓词 铸忠诚!九江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0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0

今天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警察

不仅是一种职业

更是一种使命与担当

不仅是一种称呼

更是一种付出与奉献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1月10日早上

九江市公安局举行了

庄严而神圣的升警旗仪式

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旗帜凝聚力量,激励忠诚担当。1月10日早上,九江市公安局在市局特巡警支队举行升警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精神焕发,眼神里充满了荣誉和自豪。

仪式开始前,九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荣先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职工、辅警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他要求,公安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不懈奋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担起九江公安之责、贡献九江公安之为。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升警旗、奏警歌”口令的下达,只见护旗队的民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护卫着警旗走向升旗台。

《人民警察之歌》的旋律强有力地响起,歌声中,警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全体民警向警旗敬礼,无声地诉说着对警旗的庄严承诺。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警旗下,全体民警在张荣先副市长的带领下,紧握的右拳坚定举起,庄严宣誓,嘹亮的铮铮誓言响彻天际。

在这光荣的时刻,全体民警倍受鼓舞、深感振奋,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政治自觉、强烈政治担当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警旗猎猎,誓言铮铮;

使命在肩,初心不忘。

大江奔流听涛声,

时光不负追梦人。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

九江公安全体民警

用拼搏奋斗迎接节日。

在为建设平安九江道路上

继续砥砺奋进、负重前行!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