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部门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传真
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来源:九江检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检察 发布时间:2021-07-09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7月8日,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暨“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总结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教育整顿“回头看”,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进一步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省第二驻点指导组检察组组长姚晓方莅临大会指导。党组书记、检察长熊少健出席并讲话。

省第二驻点指导组检察组组长姚晓方对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提出了要求。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一敏传达了省驻点指导组对九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反馈意见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精神。

熊少健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市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督导组精准督导下,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重大政治考验,较好完成教育整顿工作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

熊少健强调,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永远在路上,全市检察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做好迎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各项工作,坚决抓好省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为加快推动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市院领导、专委、调研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检察院。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