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柴桑区召开2018年中小学校预防学生溺水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柴桑区委政法委 王定志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7号,柴桑区召开2018年中小学校预防学生溺水工作会议。柴桑区政府副区长李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柴桑区综治办、柴桑区委维稳办、柴桑区教育局等区直相关部门单位,各乡(镇、场、区、处)分管领导,全区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年度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8年度预防学生溺水作了部署安排,并邀请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防溺水及救援相关基本知识。

  李三荣指出,与会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要站在保障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关心国家未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认清做好防止学生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通过抓紧学校内部管理、抓牢日常教育、抓好家校互动、抓实部门联动等措施,把防止学生溺水工作抓实抓好;要传导压力,通过强化责任、精准发力、加强督查,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确保我区2018年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柴桑区新洲垦殖场、城门乡、城子镇中心小学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