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柴桑区召开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征求意见会
来源: 作者:柴桑区委政法委 王定志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7

  5月3日,柴桑区召开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征求意见会。柴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综治、公安交管、交通、规划、房产、城管执法、运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柴桑区交通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综合整治措施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各自职能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文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城区交通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列入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内容,认真部署落实,推动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要建言献策,科学规划。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发挥各自职能,认真研究,提出科学性、可行性方案,区委政法委综合各部门意见后,将向区委常委会提交书面报告。三是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强力推进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四是要加强宣传,提升素质。依托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发挥交通志愿者、交通安全员、劝导员的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宣传交通安全常识;要重点对驾驶人员、公职人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教育,提升素质,使之形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切实达到教育一人,带动全家,覆盖社会的目的。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