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浔阳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议事会
来源: 作者:浔阳区委政法委 雷林森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19日,浔阳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议事会。浔阳区委书记宋细妹主持会议,区领导孙金星、周庆吾、刘松及法检两长,区公安分局政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领导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宋细妹充分肯定了前期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积极履职尽责,切实解决问题;要高度重视、务实措施,深挖彻查“保护伞”;要以提高知晓率为抓手,使宣传入脑入心;要全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建立专项斗争责任落实监督机制,敢于动真碰硬,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