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浔阳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浔阳区委政法委 李俊 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9-08-23

  8月22日,浔阳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浔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周庆吾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刘松,区法院院长刘学武,区检察院检察长张云飞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办第七次主任会议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五个专项组、法检两院就近期工作和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发言。

  周庆吾指出,要紧紧围绕上级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合力攻坚,切实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周庆吾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坚定不移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务必要以最严格的要求、最认真的态度抓紧时间改细改实,结合实际逐一销号,以强有力的举措落实问题整改,迎接中央、省、市的全面验收。要进一步夯实举措,补齐工作短板。创新宣传方式,以最广泛的宣传到边到角,不断巩固提升知晓率和满意度;深入线索摸排,特别是行业主管部门要更加积极主动履职,加大发现线索问题、整治行业乱象的力度,政法部门要提升线索核查质效,科学统筹办案资源,强化提前介入、会商研判,加大“打伞破网”与“打财断血”的攻坚力度,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推动整改提升。压实工作责任,细化落实措施,加强各部门信息互通、工作联动、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整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以整改成效推动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后,区扫黑办还引导全体参会领导参观了九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