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彭泽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案款兑现大会,发放案款4455余万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感谢法院,感谢政府帮我讨回了这笔钱。我终于可以还清债务了。”从汕头赶回来的胡某拿回80多万元的执行款时喜笑颜开。

9月8日,彭泽县人民法院召开涉民生案件执行案款兑现大会,为98名申请执行人现场发放案款4455.93万元,其中现金2524.66万元。

此次大会现场兑现的执行案款,涉及案件76件,最大标的额为2900余万元。2020年1月至8月,该院共受理执行案件1413 件,执结1084件,结案率76.72%,涉执申请标的额达2.3亿,已执结到位标的1.08亿余元。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领取案款的申请人纷纷表示感谢,其中还有些人为了表示感谢送上了锦旗。“我们是钢筋工,工资拖了七年多,今天终于拿到了。非常感谢法院帮我们把钱要回来了!”胡先生说,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回了这笔钱。

2020年以来,该院除了运用查询、冻结、扣划、扣押、拍卖、限制高消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措施以外,并利用执行“三推送”、拘传、拘留、执行清场等执行措施。今年,该院执行局向乡镇、综治部门推送44次,反馈44次,执行专项调查1起,拘传34人次,拘留9人、执行清场1起,律师调查令一份,这些执行措施有效的震慑了老赖,取得良好效果。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