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浔阳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第10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庆吾主持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刘松、区法院院长刘学武、区检察院检察长张云飞,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6月5日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强在全省扫黑办特派督导问题整改工作部署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教体局、民政局、人社局、住建局等行业监管部门责任领导围绕前期行业整治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发言。最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庆吾同志讲话。

周庆吾指出:自2020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位推进和精心组织下,各有关部门强化举措、合力攻坚,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但对比上级工作要求,我们还存在着线索核查还未完成、行业整治还不彻底的问题。

周庆吾强调:当前,专项斗争工作进入收官阶段、决胜之年,要紧扣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抓实“一十百千万”行动,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一是要保持强力攻坚、提升实效战果。要紧盯“六清”工作目标,果断采取措施,全面开展黑恶积案、问题线索“双清零”专项行动,要加大以案说法和战果宣传力度,体现民心民意。二是要狠抓行业治理、补齐短板漏洞。要坚持扫黑除恶与行业整治一体化推进,围绕“10+5+N”重点,继续组织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堵塞管理漏洞,织密防范网络,进一步健全落实“四书一函两办”机制,最大限度打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三是要狠抓建章立制,确保长效常治。要全面梳理专项斗争经验做法,不断进行总结提炼,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制定出台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实现“长效常治”,确保夺取扫黑除恶全面胜利。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