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平安永修志愿者协会三角乡分会正式成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1


7月20号,平安永修志愿者协会三角乡分会正式成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义红到会致辞,并为三角乡分会授会旗。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彭坚出席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张义红代表县委、县政府、县委政法委对平安永修志愿者协会三角乡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致力平安建设的三角乡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张义红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汛情,全县平安志愿者选择“逆行”,坚持在防汛抗洪一线,主动参与圩堤险情排查、帮助灾民转移安置、开展爱心慰问等,让志愿服务精神在抗洪一线闪光。虽然我县的防汛抗洪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灾后重建工作才刚刚开始,下一步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和繁重。张义红希望,广大平安永修志愿者要持续参与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按照党委政府统一部署、统一指挥,服从安排调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抗洪救灾,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救助受灾群众,以更加自觉的行动维护社会稳定。携手努力、齐心合力,全力夺取防汛抗洪和灾后重建的胜利,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