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瑞昌市召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集中攻坚行动”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18日,瑞昌市召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集中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瑞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邹剑波出席活动。

会上,瑞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平同志作出了发起“四大攻势”的重要指示:一是发起宣传凌厉攻势,确保群众反诈知晓率达到百分之百;二是发起清查凌厉攻势,主动发现藏匿的电诈窝点,清除一批违规经营公司;三是发起整治凌厉攻势,着力堵塞通讯、金融监管漏洞;四是发起打击凌厉攻势,全力做到“破现案、控发案、打平台、摧网络”。

瑞昌副市长、公安局长邹剑波同志在大会上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二是要严打严防,综合治理。三是要完善机制,联动配合。

动员会后,各成员单位还在市民广场举行了反诈骗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