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都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四明主持召开全县综治信息化工作培训调度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调度推进乡镇综治信息化工作开展,加强对乡镇综治业务骨干信息化网格化业务培训,9月21日,都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四明主持召开全县综治信息化工作培训调度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万小璜、副主任李伟及综治口业务人员,各乡镇综治信息化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谭四明就推进综治信息化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作好一次汇报。要向乡镇综治工作分管领导和乡镇党政主要领导汇报好会议精神,明确目标任务,拿出过硬措施,切实提升综治信息化工作的水平。二是加大一次投入。要在综治信息化建设、乡村两级综治中心升级打造方面,加大支持投入,保障运行经费。三是开展一轮培训。各乡镇要对辖区网格员全面开展一轮业务培训,真正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提升网格员具体实操能力。四是提升一轮氛围。要加大综治信息化工作调度推进力度,选优配强网格员队伍,在全县范围兴起一轮信息化业务比拼赶超的热潮。五是强化三项考核机制。要对第三季度三个月在全市连续排名倒二十的乡镇约谈主要领导;对全年有6次通报列全市倒二十的乡镇给予限期整改;对年终排位列全市到二十的乡镇,建议取消年度综治目标考评评先资格。

会上,万小璜就综治信息化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综治信息化工作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工作地位极其重要,责任压实较为薄弱。二要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当前乡镇综治信息化工作还存在重视程度不够、网络连通不够、机制不够顺畅、业务不够熟练等问题。三要压实责任跟踪问效。要抓紧网格员配备、快抓业务培训、狠抓网络连通、常抓日常调度、严抓定期考核。同时就当前综治重点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要大力推进乡村两级综治中心建设,要大力推进双提升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要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综治工作资料台账规范化建设。

李伟、冯都祥就综治信息化业务工作进行培训,土塘镇、大树乡在会上交流经验,都昌镇、苏山乡会上发言。(冯都祥)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