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彭泽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彭泽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1月4日,彭泽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议。受彭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和平委托,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戴恒对政法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六项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县委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要从外出报告制度、红白喜事报告制度这些细小的制度上坚持做起,始终做到纪律面前人人平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二要履行使命真担责。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党风廉政建设负起主要责任,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有关规定等方面,坚持慎权、慎微、慎独,注重防微杜渐,不越“雷池”、不踏“红线”,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接受组织和干部群众监督,当好廉洁从政表率;三要传导压力细分责。要通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层层传导压力责任,抓主体责任落实,把各个责任主体承担的责任具体化、明晰化。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厘清班子的集体责任、班子成员的分管领导责任,层层抓落实;四要面对问题真问责。要立场坚定、态度鲜明,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关键要在其位谋其政,对职责范围内的事情该抓的要抓、该管的要管、该严的要严管,不当“老好人”,不做“太平官”,在执行党规党纪上决不能失之于宽、失之于软,要敢于较真碰硬,要对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江西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严格问责、严肃处理。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