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共青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开讲!
来源:共青政法 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字号:[ ]
来源:共青政法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3-08

为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7日,共青城市特邀请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利生教授为全市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做首场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隆茂出席,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丽敏主持,全市政法干警聆听了辅导讲座。

在辅导讲座中,周利生教授以《让历史告诉未来》为题,从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信党的领导;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坚持人民中心四个维度全方位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方向和举措。周教授的讲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干警们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他们深刻认识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平安共青、法治共青建设持续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文章转自:共青政法 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UfARoGKOi3rn0q4zwom-5g)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