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德安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平安德安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字号:[ ]
来源:平安德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3日,德安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德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勇,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邹春燕,公检法司主要领导及县委政法委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市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讨论了德安县2021年“三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公检法司等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了如何做好今年政法工作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工作。

郭勇要求,德安县政法各单位要深入学习政法工作条例,在党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平安德安、法治德安建设。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即将转为第二阶段,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成效,做好第二阶段各项准备工作。要狠抓“三提升”工作,扎实排查整改,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