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都昌县委政法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平安法治都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字号:[ ]
来源:平安法治都昌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9日,都昌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都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四明出席并讲话。都昌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委机关党支部书记万小璜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谭四明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要深入学习守纪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党纪政纪法律法规进行细学、深学、系统学。二要提高站位强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人、财、物、权方面的监管力度,围绕政法委系统“顽瘴痼疾”四个方面落实好自查。三要坚持警示知敬畏。要坚持运用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例和反面典型,时刻提醒和警示,要守规矩、知敬畏、守底线。四要自我约束保清廉。要加强约束自我、约束家属、约束朋友、约束身边人,用自己的言行加强教导,确保清廉本色。五要规范管理增实效。通过规范财务管理、纪律作风、请示报告等制度,不断增强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效。

万小璜通报了2020年度县委政法委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财经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并就严肃财经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上,余望青、江天水、冯上科、詹家恒四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都昌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江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成果汇编》等文件精神。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