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2021年修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平安修水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字号:[ ]
来源:平安修水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3日,修水县委政法工作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修水县政法工作,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修水、法治修水。修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立军出席并讲话。修水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程俊主持会议。

孙朝辉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法战线坚持一手抓当前、一手谋长远,在推动全县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良好局面得到不断巩固和发展。

会议指出,2020年,在修水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政法系统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坚持冲锋在前、团结一致、合力攻坚,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契机,紧盯政法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较好成效。修水县扫黑除恶工作成果显著,综治基层基础不断夯实,社会治理格局持续创新,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法治建设稳步有序推进,连续第十年获评“全市平安建设先进县”,并成功捧回“平安杯”。

就下步工作,张立军强调,要提升政治“三力”,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三安”目标,忠实履行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各乡镇、各单位要自觉把政法工作融入发展大局,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以保障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出发点,为“十四五”期间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要坚持“三大导向”,谱写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新篇章。坚持系统导向,积极融入全市发展战略;坚持法治导向,深入推进法治修水建设;坚持强基导向,推动政法领域深化改革,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自我加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奋力开创全县政法工作新局面,为我县争得三省九县龙头地位、实现绿色崛起、交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修水答卷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组织和个人。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