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都昌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平安法治都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字号:[ ]
来源:平安法治都昌 发布时间:2021-05-10

5月7日,都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四明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并作讲话。都昌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田贤平,县法院院长张红雄,县检察院检察长刘克进出席,政法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政法综治重点工作进行调度推进。就做好下步工作,谭四明强调,一是持续推进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从严的总基调,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锻造过硬作风;要坚持警示教育,触动思想灵魂;要坚持落实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切实加大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力度。要注重整改进度,按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要注重整改措施落实,持续跟踪问效;要注重整改内涵,延伸整改举措;要注重促动工作,提升工作效能。三是继续深化政法领域各项改革举措。要明确改革目标,结合实际制定改革计划;要紧扣改革重点,加强总结提炼突出亮点;要压实改革责任,切实抓牢改革举措;要务求改革实效,结合工作实际稳步推进。四是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要保留机构设置,确保工作正常运转;要持续浓厚氛围,释放严打黑恶势力强烈信号;要明确工作重点,制定出台年度工作要点;要保持高压态势,不断提升扫黑除恶知晓率满意度。五是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自查自纠要再发动,真正触动思想深入查摆;核查要快联动,畅通核查移交转办渠道;纠正要早行动,做到立查立改、边查边改;整治要抓主动,增强教育整顿紧迫感责任感。六是统筹抓好当前政法综治重点工作。要持续开展好“双提升”活动,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部门满意度;要做实多元调解服务中心,打造基层纠纷化解的“桥头堡”;要加强湖区常态化联合巡逻执法,维护湖区总体稳定;要完善雪亮工程建设运用,有效发挥雪亮平台在治安防控方面强大效能;要突出抓好重点涉稳问题化解,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要大力开展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化解,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遏制在萌芽,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要抓实督察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基层政法单位要按照政治督察、纪律作风巡查和执法办案监督反馈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真抓实改。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大会相关表彰人员名单。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