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彭泽县开展党政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宣讲活动
来源:彭泽政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字号:[ ]
来源:彭泽政法 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8日,彭泽县召开党政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宣讲大会,彭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欧阳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参会领导干部还签订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会上,欧阳和平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严格执行落实“三个规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的具体实践,既是法定要求,更是政治责任;要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要带头强化纪法意识、底线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把不干预执法司法活动作为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主动签订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要“握掌成拳”,形成合力。营造各级干部严格执行、政法干警自觉遵守、社会公众共同维护“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彭泽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力,从“三个规定”的产生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典型案例等方面系统阐述了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同时,彭泽县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深入各乡(场、区)镇进行巡回宣讲, 各乡(场、区)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书记参加宣讲会。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