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VR+公共安全,瑞昌市多元化安全防范教育中心启动揭牌仪式
来源:瑞昌公安、瑞昌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字号:[ ]
来源:瑞昌公安、瑞昌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11日上午,瑞昌市禁毒委举行“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暨多元化安全防范教育中心揭牌仪式。瑞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禁毒委主任陈琪,瑞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副主任余平,瑞昌市公安局政委、禁毒委副主任王忠华,市政府办主任、禁毒委副主任鄢俊彬等领导出席。

陈琪和余平共同为中心揭牌,王忠华主持活动仪式。陈琪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瑞昌市多元化安全防范教育中心揭牌表示热烈祝贺!

揭牌仪式后,各位领导和禁毒委成员单位、公安相关警种代表,禁毒志愿者代表等成为首批观众进中心参观。中心涉及毒品预防、防范诈骗、反恐怖活动、反邪教、交通安全、反传销、预防集资诈骗、防溺水等十余方面的安全防范教育的内容。采用数字多媒体、仿真VR等高科技技术,通过展板展示、实景模拟、实物展示、互动体验等形式,融合声、像、光、电等效果,给群众强烈的视觉冲击、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

在参观中,陈琪市长对近年来全市禁毒工作及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以禁毒教育为主的多元化安全防范教育中心的建成揭牌,对于深化全市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要求,要以中心为阵地,不断健全全民参与禁毒的工作机制,从群众的潜意识中建立起远离毒品的价值观念,彻底根除毒品的滋生土壤。

瑞昌市禁毒委下一步将持续开放多元化安全防范教育中心,发挥识毒、防毒、拒毒的主阵地实效化作用,活化宣传形式和内容,全面提升禁毒宣传教育的社会覆盖面和公众知晓率,将中心打造成瑞昌禁毒的形象名片。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