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队伍建设
柴桑区法院开展青年干警诵读宪法活动
来源: 作者:柴桑区委政法委 王定志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7

  5月4日,柴桑区法院开展青年干警诵读宪法活动。30多名青年干警齐聚法院大厅,面向鲜艳的国旗,齐声朗读了宪法序言及总纲。他们神情认真而严肃,院内回荡着庄严的朗读声。 

  99年前的今天,中国的青年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命运而作斗争。99年后的现在,“五四精神”依然是无数青年人心中不灭的情结。

  该院组织此次活动,传承了“五四”精神,为青年干警上了生动的一堂思想教育课。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