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队伍建设
浔阳区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浔阳区委政法委 雷林森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7日,浔阳区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区检察院三楼会议室开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庆吾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主题辅导报告。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刘松、区法院院长刘学武、区检察院检察长张云飞出席。

  周庆吾要求,全区政法战线要全面、科学、准确地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确保新时代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准确把握风险隐患新变化、深刻认识人民群众新期待、充分应对全区政法工作新挑战,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实基层基础建设、着力加强风险防范、抓好政法改革任务落实、全面增强政法领导干部履职能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谱写政法工作新篇章,为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和谐”现代化新浔阳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此次培训为期3天。区公安分局、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将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培训班还邀请了江西柴桑律师事务所李小磊律师进行法治宣传专题报告。全区政法领导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