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队伍建设
共青城市委政法委举办第二期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25日至27日,共青城市委政法委在共青城市委党校举办了第二期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全市80余名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中轮训。

  “全市各政法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切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四大任务,为打造活力实力美丽幸福共青创造良好环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隆茂在主题辅导中作出具体部署。

  轮训班共安排了7场授课,培训内容丰富且聚焦清晰。除了主题辅导,公、检、法、司负责同志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专题辅导。辅导内容既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解读,也有对新时代政法工作新使命新任务的深刻剖析,还包括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市政法工作需要着力解决的重点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推动全市政法干警履职能力迈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此外,还安排了心理疏导培训和政法舆情应对课程,全面增强了政法领导干部的抗压能力和应变能力。

  “几位领导同志的报告结合实际,信息量大,指导性强,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学员们纷纷表示,当前我们要带头学习好、认真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此次轮训成果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奋力开创新时代共青政法工作新局面。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