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队伍建设
【教育整顿】市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持续升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队伍教育整顿暨“警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

市公安局党委统筹谋划、精心部署

围绕 “一个确保、两个促进、四个提升”目标

紧锣密鼓扎实推进活动开展

并取得初步成效

进一步树立新时代公安队伍

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优良警风

精心谋划高位推动

4月9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暨“警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队伍教育整顿暨“警风建设年”活动。成立了由副市长、公安局长张荣先同志任组长的市公安局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各警种均迅速进行了动员部署。

政治轮训如火如荼

为提升全警政治业务素质和综合实战能力,4月27至29日,市公安局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领导干部政治轮训集中学习。既有领导授课、又有教授教学,既有正面典型引领、又有反面案例警示,既有政治理论学习、又有心得体会交流。通过此次轮训,让民警思想受到了洗礼,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干好公安工作的方向更加明确。各县区公安机关也参照市局模式相继开展轮训。

春季练兵锻造铁军

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抓手,组织全警进行岗位练兵。通过队列队形、警务技能、综合体能等训练,以练促行,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暨“警风建设年”活动,队伍精神风貌焕然一新。

故事讲述激发活力  

市公安局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即将收官为契机,举办“扫黑除恶扬正气 青春亮剑勇担当”故事分享会,选手们通过精彩的讲述展现了我市公安民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全市公安民警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

为民服务排忧解难

市公安局通过梳理问题清单,深入排查为民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全市公安队伍作风呈现新局面、新气象。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