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队伍建设
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九江政法干警这样说这样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立足五年,着眼百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长远,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以及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会议上,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连日来,全市政法系统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

政法君带大家来看看,九江政法干警是这么说这么干的…

作为一名政法干警,我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聚焦自身职能,立足工作岗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在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健全社会矛盾综合治理机制,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中发挥自身作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浔阳区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

王欢欢

这次全会意义重大、举世瞩目,作为一名基层法院干警,我特别关注全会关于法治建设的精神,全会对政法工作、法院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确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我将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激发自己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和提升拼搏奋进的工作动力,坚持司法为民,努力做好每一件司法工作,为本地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有力的法治服务和保障。

——瑞昌市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

周晓琪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检察干警,我将立足本职工作,更加服务好工作大局,依法行使好法律职责,回应人民群众对平安法治的新期待,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湖口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

欧阳浩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我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水上公安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加强执法服务保障,护航“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特别是全力做好当前鄱阳湖禁捕退捕工作,严厉打击非法捕捞、非法采砂、非法猎杀越冬候鸟等涉水违法犯罪活动,呵护好“一湖清水”。

——都昌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民警

曹淑华

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会议精神,用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实际成效,扎实做好人民调解、服务群众、执法办案、社会管理等工作,坚持为百姓办好小事情、解决小问题、调处小矛盾、化解小纠纷,为辖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永修县公安局三角派出所民警

李宝华

作为一名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我将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好本职岗位,为群众急其所急、解其所困、帮其所难,对待来访群众做到热情、耐心,落实好首问责任制,让群众满意。

——共青城市司法局茶山司法所负责人

何智强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