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队伍建设
《江西日报》版面显位点赞柴桑区志愿警察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勇全心全意维护治安服务群众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字号:[ ]
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6

王勇:闲不住的警察

今年59岁的王勇是九江市柴桑区公安局民警,现任柴桑区志愿察协会党支部书记。

当民警时,有些事情想做却没时间,现在退居二线,正好可以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开展了更大范围的志愿服务活动。”闲不住的王勇说。  

爱,像星火燎原,以“维护治安 服务群众”为主题的志愿者协会很快成为爱心志愿者汇聚的家园。在王勇的带领下,志愿者协会先后开展了治安巡逻、护校安保、接处警、交通志愿服务等活动,帮助解决群众生活上遇到的难题、协调各类矛盾纠纷、维护社会治安。王勇把柴桑区交通事故志愿者协会中的知名律师、心理咨询师聚集起来,成立矛盾纠纷化解群。王勇本人调解交通事故300余起,调解成功率达到100%。

从事12年禁毒工作的王勇,深知禁毒预防教育的重要性。为加强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多年来,王勇带领协会会员开展禁毒宣传进学校、进单位、进农村、进家庭、进社区、进场所活动,将禁毒宣传预防教育覆盖全区各个角落。

2017年以来,王勇先后被评为江西省第二届“十大禁毒先锋”、全省优秀调解员、九江市第一届“最美禁毒人”等。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