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法治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法治建设
柴桑区打造“法园共建”政法品牌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柴桑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0-10-30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推进高质量园区建设,助力柴桑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近日,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法院和赤湖工业园管理局签订“法园共建”协议书。柴桑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军及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聂勇林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共同为驻赤湖工业园法官工作室揭牌。

据了解,《协议》主要包含了沟通联合,细化措施,建立“法园共建”长效机制;主动服务企业,帮助解决问题,提升园区企业法律意识;深化司法便民举措,开辟涉企案件绿色通道;建立矛盾纠纷多元解纷机制,促进各方组织联动调解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根据《协议》柴桑法院港口法庭将发挥紧邻工业园区优势,依托法院司法职能,以两个“一站式”和智慧法院建设为契机,坚持自觉守法与公正司法相结合,紧紧围绕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降低企业诉讼执行成本;主动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普法服务和司法服务,增强企业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不断推动高质量工业园区建设,打造优秀政法品牌。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