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法治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法治建设
庐山市司法局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为深入学习宣传好《民法典》,11月6日,庐山市委宣传部、庐山市普法办联合举办2020年度庐山市社科普及周活动——“民法典,让生活更美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庐山市公安局公职律师雷海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案例对民法典的物权编、合同编、婚姻家庭编、侵权编等8个部分新增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授课内容与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镇、乡干部和“法律明白人”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民法典内容有了更全面地认识,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法律意识,今后在日常生活中要运用学到的法律知识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云讲堂”也是庐山市司法局通过视频形式对全市“法律明白人”骨干和“法律明白人”进行线上培训的重要载体。全市60多个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所(站)云讲堂同步开启,近千余群众接受了此次《民法典》知识培训。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