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平安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平安建设
九江濂溪区:手绘“萌漫画”宣传综治工作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7-11-27

  今年以来,在九江市濂溪区,一幅手绘的彩色综治宣传“萌漫画”让不少市民啧啧称赞。惟妙惟肖的漫画通过文字介绍和自身动作,将政法综治工作精准解读,图文并茂、动感十足的宣传方式吸引了不少群众的“眼球”。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利益,今年以来,濂溪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在上级政法委和主管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综治宣传工作作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要措施和民心工程。为开展好综治宣传工作,濂溪区就业局在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义务治安巡逻的同时,该局工作人员灵感火花迸发,创新举措,手绘彩色漫画来表现综治工作,让更多的老百姓对综治宣传工作能够一目了然,喜闻乐见。通过“漫画+文字”的表现形式让全社会都来关注支持综治工作,广大群众对这么萌的利民创新举措纷纷给予“拇指”点赞。

下一条: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