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平安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平安建设
浔阳区在全省首推志愿者警察—浔城志警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浔阳区委政法委 雷林森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7-12-22

  为加强社会治安管理,打造平安和谐浔阳, 在警力无增长的条件下,浔阳区委政法委、区综治委主动求新求变、拓宽思路,把志愿服务与公安工作相结合,根据社会治安防控工作需要,牵头发起了“浔城志愿警察”公益项目-- “浔城志警”。

  项目从筹划、实施到推广,得到了党委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社会公益组织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已有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团体以及社会公益组织共400余人加入到了“浔城志愿警察”队伍。从4月启动至今,“浔城志愿警察协会”共招募475名志愿警察,志愿警察巡逻执勤416人次,参加公益活动及大型活动安保257人次,帮助民警发现并及时处理治安问题15次,帮助群众45人次,服务时长2869小时,浔城志愿警察的工作不仅引起群众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也得到了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为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荣先等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