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平安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平安建设
共青城市举办平安宣传高校行活动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共青城市委政法委 任海燕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15日,共青城市委政法委、共青城市综治办在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联合举办2018年综治宣传月暨平安宣传高校行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隆茂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20家综治成员单位,结合平安宣传高校行主题,现场摆放宣传展板100余件,发放宣传资料共计2万余份,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解读展板内容、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参观的学生宣传禁毒、反邪教、防诈骗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还设有咨询点,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营造了“平安创建齐参与,平安成果人人享”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启动仪式结束后,共青城市内其余高校将陆续开展此类活动,力争实现高校平安宣传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共青城市平安建设取得实效。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