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平安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平安建设
九江市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知识问答活动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9-10-17

  为了让广大群众掌握防邪教的有关知识,提高识邪、辩邪、防邪、拒邪的能力,10月15日下午,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江西省九江市委政法委联合浔阳区委政法委在和中广场举办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大型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主题展板及图片文字、实例的方式介绍了邪教的组织概况、发展史、本质特征、种类、骗人手法、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如何应对防范处理邪教等。

  现场还开展了反邪教知识问答交流活动,广大群众踊跃参与,一问一答,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对如何抵制和防范邪教侵蚀、蛊惑印象更加深刻。

  活动中,群众反响热烈,普遍认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宗教和邪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提高了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300余群众参与活动。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