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年1月1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对学习提出了要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主持了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在这次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政法工作的成效和经验,深刻分析了新时代政法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对新时代政法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法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高潮,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本质属性、使命任务、总体思路和重大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政法工作实践。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不断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