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年1月1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的委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主持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一年来,市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担当实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扩开放、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了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见效;保持了经济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势头;取得了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进展;实施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迈出了改革开放的坚实步伐;奠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扎实基础;巩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团队式服务,深入推进平安九江、法治九江建设。扎实做好信访接待、领导包案、积案化解工作,切实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特别是带有普遍性的涉稳突出问题,要定期会商、梳理分析,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化解。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积案和线索清零为目标,继续突破一批大要案,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嚣张气焰,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