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熊永强出席并讲话
来源:九江日报 作者:九江日报 记者 姚星宇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04

  4月3日,我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督导江西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熊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荣先主持会议,鄢清员、熊少健、邓乃千等出席。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督导工作,熊永强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认清形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发出的号召,党中央、国务院下发《通知》进行了专门部署,全市上下更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更讲政治、扛起责任,顺应民意、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二要压实责任。要结合前几轮省、市督导指出的问题和中央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成果运用,健全长效机制,真正管“长”管“常”,有效保障社会平安。

  三要准备充分。各地各部门要把自觉支持配合督导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落实督导要求,自觉诚恳接受督导,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好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

  四要严肃纪律。对重视不够、打击不主动、整治不彻底,群众反映强烈的,坚决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要严格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严格遵守保密纪律。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