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九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熊永强出席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6日,我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中央督导组督导江西和九江扫黑除恶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查摆剖析我市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熊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扫黑除恶工作,熊永强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痛定思痛,打好工作翻身仗。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九江指出问题、提出要求为契机,痛定思痛、举一反三,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作风,迅速扭转工作被动局面,坚决打好扫黑除恶工作翻身仗,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中央和省里的重托,才能对得起市委、市政府的信任,才能对得起全市人民群众的期盼。二要聚焦问题,改进工作见成效。对中央督导组反馈及自我查摆剖析的有关问题,必须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主动认领,一一对“号”入座,对涉及本单位本部门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台账管理,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个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对能立行立改的,必须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对需要花一定时间解决的问题,要不等不拖、倒排时间,完成一个、销号一个。重点围绕政治站位要再提升,打伞破网要再深挖,打财断血要再发力,宣传发动要再升温,行业监管要再加强,基层基础要再夯实等六个方面,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见成效。三要强化责任,凝聚工作新合力。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系统工程,不仅需要政法部门强力推进,更需要各地各单位履职尽责,合力共为。各地各单位要扎实履职尽责,凝聚工作合力,严明纪律要求,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实现“五个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志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荣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鄢清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熊少健分别部署有关工作。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7个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先后进行责任剖析。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