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熊永强深入德安县、瑞昌市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3日至24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熊永强深入德安县、瑞昌市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德安县,熊永强深入县公安局和基层派出所,并仔细观看了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展板,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随后,熊永强来到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查看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台账资料,看望办公室工作人员。调研督导期间,熊永强还抽查了聂桥派出所、河东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在瑞昌市,熊永强深入市公安局和市水利局,通过询问情况、查看台账、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瑞昌市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和河道采砂工作,对瑞昌市前期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战果给予肯定。

  就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熊永强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讲政治、顾大局、明大势,坚决贯彻落实,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二要进一步深化线索摸排。要把线索排摸作为关键环节来抓,强化精准摸排的深度、广度、力度,对摸排线索进行深层研判,高度关注涉黑涉恶重点人群,坚持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充分发挥群众力量,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三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要坚决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实施精准打击,深挖保护伞,深化对黑恶势力犯罪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清扫”,真正使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四要进一步强化依法办案。要始终坚持严格依法办案,强化法律意识、证据意识、程序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两高两部”指导意见,准确适用法律法规,确保打得准、打得狠、打得稳,确保所办理的案件经得住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市委副秘书长邱舰随同。德安县委书记熊晋喜,瑞昌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琪先后陪同。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