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谢一平在湖口县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九江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1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11

  5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赴湖口县督导扫黑除恶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更强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湖口县“1·16”专案组办公点,谢一平看望慰问了战斗在扫黑除恶一线的公安民警,认真听取了专案办理情况。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畏艰险,敢打硬仗,能打胜仗。 

  谢一平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既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也是维护群众利益的民生工程。要集中精力,把握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把扫黑除恶工作推向纵深。要乘胜追击,在巩固充实的基础上争取再有突破,进一步加大宣传声势,提高群众知晓率,提升社会参与率,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不走过场,不获全胜决不罢休。要强化保障,特别是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确保扫黑除恶工作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荣先,市政府秘书长鲍成庚参加督导。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