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综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熊永强对会议召开提出要求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张新满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7日,全市综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武宁县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对会议召开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务必扭转全市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部门满意度排名靠后局面;二是务必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三是务必做好基层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这项基础性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和谐稳定。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出席会议并讲话,武宁县委书记杜少华致词。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松生主持。市委政法委副调研员汪志勇、市扫黑办专职副主任邹龙平分别就拟下发的双提升工作奖惩办法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考评标准进行了解读,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永宏,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一敏,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振贵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武宁县委政法委、瑞昌市委政法委、修水县委政法委、彭泽县公安局,庐山市检察院、濂溪区法院、庐山市司法局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就进一步推进全市综治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奋起赶超,扭转“双提升”工作落后局面。要自我加压,明确目标;要因地制宜,找准“病灶”;要上下联动,压实责任。二要多管齐下,扩大扫黑除恶攻坚战战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强化舆论导向;要进一步聚焦精准打击。三要整合规范,深入推进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各级综治中心是整合社会治理资源、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的重要工作平台,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对于夯实综治工作基层基础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加强基础保障,要规范实体建设,要强化督查考核。

  会议还就其它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