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9-05-28

  2019年5月2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对学习提出要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奇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西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缅怀,充分体现了对江西工作的高度肯定,充分体现了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市委政法委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不忘初心、感恩奋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的要求转化为九江政法工作的具体行动,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风险主动战,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做好平安建设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