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开展“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年6月3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赴扶贫结对帮扶的都昌县大港镇盐田村开展“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副书记聂太贵、王健、张松生,委领导刘雪萍、王振峰、汪志勇、陈錞、淦克松、陈公耀及全体机关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并送上慰问品,深入了解贫困户当前情况和具体困难,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全体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密切联系了群众,激励了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