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熊永强深入九江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2019年6月6日,九江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熊永强深入九江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熊永强实地察看了戒毒人员宿舍、食堂、车间、卫生所等功能区,听取了市强戒所的工作汇报,对市强戒所多年来重视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九江社会的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广大干警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熊永强对戒毒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担起责任。充分认识禁毒工作是社会安全稳定的一项基本工作,毒品对人的身心和家庭的伤害无法估量,要求全体民警认真履职,做好戒毒人员管理教育的工作。二要确保安全。保证安全是法律赋予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要千方百计地保障戒毒人员和场所的安全,守住安全底线,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三要严格管理。强制隔离戒毒所是准军事化单位,是政治机关,对上级要求规定必须严格执行,不打折扣。四要开拓创新。面对新情况和新问题,只有开拓创新才能把二十七年“六无”这面红旗扛下去,要在方法上采取策略,多请示多汇报,争取多方支持,从优待警,提高干警战斗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要加大力度,挖掘出真正有价值的线索;要利用各方面的力量参与禁毒防毒工作。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强戒所党委书记、第一政委宋琪,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戒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叶张等陪同调研。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