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维稳工作推进会召开 熊永强作批示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刘国栋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27日,全市维稳工作推进会在永修县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对会议作了批示。

  熊永强在批示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战线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维稳第一责任,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当前,维稳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党委政法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的职能作用,坚持抓早抓小,以组织开展重大社会矛盾风险滚动摸排化解行动为抓手,着力“防风险、除隐患、堵漏洞、补短板”,筑牢维护安全稳定的防线,坚决有力地为建国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切实肩负起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主持会议并讲话。沈晖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法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尽责担当,加强社会稳定形势分析研判,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要注重方式方法,加强协作配合,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建国7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市委政法委副调研员淦克松总结部署了相关工作。

  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