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熊永强出席并讲话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0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9-08-10

  8月9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扫黑除恶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市上下要以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积极作为,打赢扫黑除恶硬仗,努力走在全省前列,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市领导潘熙宁、李洪涛、杨志军、张荣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鄢清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熊少健,市国安局局长邓乃千出席会议。

  熊永强对今年以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特别是今年4月中央督导组下沉我市开展督导以来,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责任进一步压实,战果进一步扩大,氛围进一步浓厚,机制进一步健全,效果进一步显现,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熊永强指出,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合力攻坚,推动专项斗争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好成效。要在问题整改上合力攻坚,严格对照整改工作方案,扎实整改、逐一销号。要在依法严惩上合力攻坚,大力提升线索核查效率,调动各方面力量,进行集中攻坚。要在打伞打财上合力攻坚,坚定不移打深查透,推动扫黑除恶取得更大成效。要在快诉快判上合力攻坚,不断创新完善办案机制,在依法规范的基础上,实现质量效果与工作进度的有机统一。要在综合治理上合力攻坚,推动由打击为主向打击、整治并重转变。要在打牢基础上合力攻坚,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保证长治久安。要在宣传引导上合力攻坚,持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的良好社会舆论环境。要在自身建设上合力攻坚,加强自身建设,选优配强工作力量,加强对扫黑办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

  会议听取了有关情况的通报;五个专项组和市检察院、市法院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