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九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6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9-08-16
  

林彬杨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公安工作实践

  奋力开创九江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熊永强主持  

  8月15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在浔召开。市委书记林彬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主持会议。董金寿、杨健、周美祥、张荣先、罗文江、严盛平、邓君安、徐红梅、王丰鹏、鄢清员、熊少健、邓乃千、吴照友出席会议。

  林彬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行职责,大力推进平安九江、法治九江建设,安保维稳扎实有力,服务发展成效明显,整体工作不断提升,队伍建设全面加强,为保持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作出了重大贡献。

  林彬杨强调,全市公安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践行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任务上来,奋力开创九江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林彬杨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精准对标发力,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公安工作实践。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政治属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目标方向,不断增强理解、运筹、策划、操作能力,更好地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创新发展;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使命,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价值取向,加强法治公安建设,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建警治警的方针要求,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林彬杨强调,要围绕大庆安保,忠诚担当使命,全力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把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全力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科学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坚决维护社会安定;坚决防范化解公共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安宁。

  林彬杨要求,要坚持改革强警,深化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要深入推进公安改革,以改革理顺体制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实现便民惠民;着力打造“智慧公安”,深化大数据建设、大数据融合、大数据应用;全面提升执法水平,提高法治素养,严格规范执法,维护执法权威。

  林彬杨强调,要筑牢时代警魂,锤炼过硬作风,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公安铁军。要把政治思想建设作为根本,打造忠诚可靠的公安队伍;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保障,打造风清气正的公安队伍;把素质能力建设作为关键,打造本领高强的公安队伍;把暖警工程建设作为重点,打造富有活力的公安队伍。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熊永强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深入推进全市公安工作创新发展,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大力推进基层社会创新治理,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恪尽职守抓落实,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落实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要求,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公安工作的领导,强化政策、经费、装备保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公安机关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不断开创新时代九江公安工作新局面。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