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第二阶段维稳工作会召开 熊永强提出这些要求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陈忱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9-08-30

  8月28日,全市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第二阶段维稳工作会在市委政法委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在省防范化解社会领域重大风险专项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的批示要求,通报了各个工作组第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分析社会稳定形势,并研究了下一步工作。

  熊永强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着力“去存量,控增量”,压实工作责任,主动解决问题,认真落实应急处置机制,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认为,当前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第二阶段,各地各相关单位要紧扣压实责任,巩固拓展涉稳突出问题分类归口处理机制;要紧扣大庆稳定,全力抓好“关键人”“关建事”的防范化解工作;要紧扣源头防范,切实推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落实。切实为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