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雪亮工程”及“智能安防小区”建设推进会召开 熊永强出席并讲话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1日,全市“雪亮工程”及“智能安防小区”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前阶段全市“雪亮工程”及“智能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荣先主持。

  熊永强指出,“雪亮工程”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提高国家安全保障能力的战略工程;“智能安防小区”是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任务,是全市重点推进的重要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对这两项工作高度重视。今年以来,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雪亮工程”和“智能安防小区”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熊永强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雪亮工程”和“智能安防小区”建设对于深化平安建设、创新社会治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意义,做到真重视、真落实、真投入,把这两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高度重视,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要紧盯重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抓紧项目建设,抓好物防技防,抓实联网共享,抓住实战应用,抓牢运维管理。要合力攻坚,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全市各地各有关单位务必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组织领导要再加强,工作责任要再压实,督导考核要再强化,齐心协力,合力攻坚,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把“雪亮工程”和“智能安防小区”建设的各项任务推进好、完成好,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松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彤,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等参加会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